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敲定1月12日登陸興櫃,參考價110元。三貝德專營數位教育K-12(指從幼稚園到高三)產品,今年將升級和優化國高中教學產品,並將與異業結盟,加上將進軍中國大陸教育市場,法人估今年營收可望成長30%。

三貝德成立於2006年,以幼兒教育起家,後來拓展產品線,現主要經營數位教育K-12,主力產品為幼兒學前的「易學王」與「童樂滙」、國小「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以及國高中「升學王」與「同學滙」等,是國內唯一具有K-12數位教育產品自製能力的公司。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三貝德前年研發費用大量增加,讓「升學王」國高中產品轉型,以及提列2,950萬元資產減損,全年虧損約6,473萬元。

去年三貝德產品轉型成功,前11月累計營收6.16億元,年成長43%,顯見產品轉型成功,全年可望有亮眼成績。

三貝德今年成長動能仍在台灣,將大規模升級國高中產品和課程,並拓展銷售通路;也將與異業結盟,董事長史勇信表示,正與美語品牌洽談合作,希望可互補課程,今年營收可望優於去年。法人估,三貝德今年有新產品開賣,加上近三年毛利率高達85%至86%,營收可望成長30%。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13.jpg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掛牌再添生力軍! 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宣布,12日將以110元登錄興櫃,下半年會送件,期待年底前能夠順利掛牌上櫃。

三貝德由董事長史勇信成立於2006年,從國際品牌授權業務起家,進而發展自有品牌「Samebest」,並以「讓教育無國界,讓學習無障礙」為公司經營理念。目前該公司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指從幼稚園到高三的教育學制)的創新、經營與發展,主力產品為幼兒學前的「易學王」與「童樂滙」、國小的「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及國高中的「升學王」與「同學滙」等。

史勇信指出,三貝德的數位教育產品由內容構想、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全為自主開發,是國內唯一具有K-12數位教育產品自製能力之公司。此外,因應手持式裝置普及,已於2015年推出雲端數位學習系統,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目前學員可透過Android及iOS行動裝置在任何地點研讀全部課程,也計劃利用大數據資料分析,使數位教育產品豐富化,且更有效率提升學習成效。

此外,目前中國線上教育市場規模於已達人民幣1000億元,預計5年內市場規模可達人民幣2000億元,在中國開放二胎化人口政策,未來的人口紅利將更有利於數位學習市場的高度成長。三貝德產品優勢與近年的成長性已獲得對岸數家教育平台業者的認同,未來會以台灣的成功經驗複製到中國市場發展,期待成為兩岸數位學習的第一品牌。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14.jpg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台北報導〕
國內最大國中小高中數位學習內容提供者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TW),將於下周二(12)日登錄興櫃交易,參考價110元。董事長史勇信表示,集團將全力衝刺中國市場,搶攻5年2000億人民幣線上教學商機,法人估計,今年台灣跨足B2B市場貢獻下,加上中國市場助威,今年營收將成長30%左右。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指出,三貝德2011年推出K-12數位學習系列產品以來,一直以B2C為主要商業模式,藉由業務部門將產品、服務與消費者直接銷售與互動,2014年開始陸續在台北及台中設立「同學滙」、高雄設立「童樂滙」,結合數位學習所規劃的實體場域未,來將會在各地廣佈教輔中心,深化產品服務,鞏固市場優勢。 

魏宏泰進一步指出,數位技術是不斷演進的,去年年6月完成行動雲專案,發布「升學王APP」後,體驗到雲端化、行動化才是數位學習產品的最佳產品策略,因此公司啟動「教育雲建構」與「大數據分析」的技術導入,屆時完成後,將會提高與同業產品的競爭門檻。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表示,將於下週二(1月12日)以每股110元登錄興櫃,公司並規劃下半年送件,期許今年底前可順利掛牌上櫃。放眼兩岸數位教育產業市場發展,三貝德表示,目前中國大陸線上教育市場規模於已達人民幣1,000億元,預計5年內市場規模可達人民幣2,000億元,在大陸開放二胎化政策,未來的人口紅利將更有利於數位學習市場的高度成長,公司產品優勢與近年的成長性已獲得對岸數家教育平台業者的認同,未來會以台灣的成功經驗複製到大陸,期待成為兩岸數位學習的第一品牌。

三貝德成立於2006年,由董事長史勇信領軍,從國際品牌授權業務起家,進而發展自有品牌「Samebest」,並以「讓教育無國界,讓學習無障礙」為公司經營理念;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指從幼稚園到高三的教育學制)的創新、經營與發展,主力產品為幼兒學前的「易學王」與「童樂滙」、國小的「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及國高中的「升學王」與「同學滙」等。 

三貝德指出,公司的數位教育產品由內容構想、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全為自主開發,為國內唯一具有K-12數位教育產品自製能力之公司。此外,因應手持式裝置普及,已於去(2015)年推出雲端數位學習系統,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目前學員可透過Android及iOS行動裝置在任何地點研讀全部課程,同時,也計劃利用大數據資料分析,使數位教育產品豐富化,且更有效率提升學習成效。

三貝德2014-2015年度陸續於台北及台中設立「同學滙」、於高雄設立「童樂滙」,主要係為結合數位學習所規劃的實體場域,希望藉由虛實整合營運模式,使消費者能更深刻體會數位教育內容。此外,「同學滙」亦提供高品質且即時的課輔功能,使消費者除透過線上或雲端學習外,亦可在「同學滙」與同儕及課輔人員進行學習交流,讓使用者可視本身需求搭配彈性的學習方式。

據資策會統計,全球數位內容教材、平台工具、學習服務之市場規模在2013年時約412億美元,至2016年將達515億美元,全球數位學習市場年複合成長率約7.6%,而亞洲數位學習市場年複合成長率則為17.3%,如此高成長率主要來自亞洲國家對升學之高度重視所驅動。以日本、韓國為例,數位學習/升學補習之取代率已高達30%,而目前台灣的取代率只有8.6%,顯示尚有極大之成長空間。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興櫃文創股再添新兵!專攻數位學習內容產品的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TW),敲定1月12日登錄興櫃交易,參考價為110元,公司前11個月營收為6.16億元,稅後淨利達7164萬元,每股盈餘4.06元,法人估計去年全年每股盈餘將達4.5元,營收獲利將創新高。

三貝德成立在2006年,主要係從事K-12數位學習內容產品及國際知名品牌代理授權,K-12中的「K」代表Kindergarten(幼稚園),「12」代表12年級,相當於台灣的高三,目前資本額為1.76億元。

三貝德目前旗下品牌易學王、小學王、國中升學王、高中升學王題庫進行串接並全面雲端化,並取得國外知名卡通圖像HappiPlayGround代理授權,去年升學王第二代雲端試讀平台上線,包含小學、國中、高中課程試讀及會考複習、高中銜接等5平台同時運作,其中「小學王」拆分為「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分別歸屬為小學1-3年級、4-6年級產品內容。

三貝德去年砸下重金大舉投入研發,全力完成3-18歲產品鏈,逐步朝向產品精緻化、商業模式試推與市場擴展三個方向發展,並以台灣為研發基地與商模推行場域,再將產品與商業模式複製到海外國家,考量大中華圈的同文同種、文化相近等因素,近年內將會先以中國大陸為首要市場擴展目標。

三貝德2014因大舉打銷無形資產,加上認列卡通人物圖像權及投入研發費用,導致公司每股虧損4.1元,但2015年在在營運無費用認列下,加上大陸市場逐步發酵下,前11月營收達6.16億元,毛利率高達84.59%,稅後淨利為7164萬元,每股盈餘達4.06元,營收獲利破紀錄飆新高。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企業使命 
成為華人數位教育事業第一領導品牌

 三貝德-企業願景 
創造幸福學習的新型態學習方式

 三貝德-企業精神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924-三貝德月餅禮盒_7730-3.jpg

 

20150924-三貝德月餅禮盒_7730-1.jpg

 

20150924-三貝德月餅禮盒_7730-2.jpg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員工福利】節慶福利-中秋節2015 (4).jpg

【三貝德-員工福利】節慶福利-中秋節2015 (1).jpg

 

【三貝德-員工福利】節慶福利-中秋節2015 (3).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不僅積極推動社會公益,將關懷社會弱勢與偏遠鄉鎮的心意化為實際行動,年年致力回饋社會,對於員工的培訓與員工的福利保障更是注重!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火蟲教育計畫-關懷各區偏鄉學子學習

 

為了協助偏鄉學生,「台北市飛鷹獅子會」發起「螢火蟲教育計畫」,

由「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數位課輔教材,推動「幸福學習」,

目前已經把第一盞幸福學習的螢光,傳送到新北、南投等19所學校,預計目標要贊助全台100間學校,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2.jpg

許多偏遠地區學生,因為學習資源不足,無法獲得足夠的學習環境,為了協助偏鄉學生,「台北市飛鷹獅子會」發起了「螢火蟲教育計劃」,由「三貝德數位文創教育」贊助數位課輔教材,推動「幸福學習」,目前已經把第一盞幸福學習的螢光,傳送到新北、南投等19所學校,預計目標要贊助全台100間學校,幫助超過6萬名弱勢學生。(林麗玉報導)

根據內政部兒童局的調查,台灣雖然教育普及,不過還是有超過30萬名兒童,家庭經濟條件仍處於平均值之下,而且有多達10萬名兒童處於高風險的生活。這些兒童由於家庭因素,無法參加課輔,課後也沒有受到良好的陪伴與教導,最可能在學習之路提早脫隊。而通常這些學童會因為學習力不足或因缺乏學習成就感,脫離正常的學習。為了協助經濟弱勢、偏遠地區學生,也可以獲得學習資源,台北市飛鷹獅子會首舉結合數位學習,與三貝德數位文創合作,推動「幸福學習」,目前已經把第一盞幸福學習的螢光,三貝德副總裁李志超說,目前這個計畫,已經先傳送到新北、南投等19所學校, 預計目標要贊助全台100間學校,幫助超過6萬名弱勢學生。

副總裁李志超說,如果無法把城市裡的師資、課輔系統帶入縣鄉學校,就應該透過數位教育的資源彌補,這也是落實教育資源平等化最重要的一步。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