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優秀學子-南二中陳晁偉

 

晁偉與弟弟是住在台南善化的孩子,早年父親遭逢車禍,失去工作能力,不幸的同時母親竟選擇離開,

但堅強的兄弟仰賴社會福利資源及親友協助依舊撐起這辛苦的一家,

除了肩負家庭沉重的責任外,晁偉學業上秉持著孜孜不怠的精神,在課業上有不錯的表現,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4.jpg

用一本書的力量,成就不凡人生;偏執狂賈伯斯的一生故事,深深影響著史董事長的決策。 三貝德集團董事長-史勇信先生成功建立3到18歲數位教育學習系統,廣受各位家長學子們愛戴,史董事長相信,『如果願意打破慣性,凡事練習從最困難的地方著手,要失敗都很難!』 

 

>>新聞來源 今周刊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獎助優秀學子-易上民

 

由身體缺陷的姑姑獨力撫養的易上民同學,就學時期即使沒有父母親陪在身旁也能勇往直前,

常利用課後時間充實自己,上網找課程看到了升學王,使用國中雲端免費試讀平台觀看課程,希望考上國立高中,期盼著能讓姑姑將來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6.jpg

「我們不是補習班、也不是K書中心,數位教材不是賣給客戶後就結束,對三貝德來說,如何讓客戶會用、好用,發揮真正效益,才是開始!」三貝德數位文創集團董事長史勇信如是說。他希望能夠創造一個全新的商業模式,讓數位教學產品不僅止於「銷售」而已。

三貝德數位文創集團成立於2005年,最早是與東森數位合作,以東森YOYO台的玩偶授權開發針對3-6歲學齡前兒童的「易學王」,而後又針對13-18歲國高中生推出「升學王」。

史勇信說,根據調查,使用升學王系統進入高中、大學的比率高達86%,而為了要讓整套數位教學產品線齊全,三貝德已準備好針對7-12歲小學生的「自學王」,還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補助。

投入數位教學產品約10年,史勇信對於教育理念也有許多不同想法,「現在的模式都是孩子到學校、老師教,但每個人程度不同、狀況和問題都不一樣,學習就會產生問題;現在我的想法,是把學習權還給孩子,才不惜成本將於全省21個縣市設『同學滙』。」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首家補教企業將進入資本市場!專注於3-18歲數位課業升學的三貝德數位文創,攜手凱基證券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契約,預計今年年底上興櫃,最快明年掛牌交易。同時啟動海外授權計畫,優先鎖定印尼及中國市場。

三貝德目前資本額1.47億元,2013年營收約為5億元,稅後淨利達4000多萬元今年在海外市場將開花結果,加上國內市場持續成長,2014年營收目標將超過10億元,稅後淨利將超過8千萬,獲利倍數成長,法人估計,每股盈餘有機會賺超過10元。

三貝德數位文創成立於2005年,董事長為史勇信,專攻3-18歲數位產品鏈,整合虛實模式,擴大獲利利基,其中公司產品為全方位的多元學習整合方案,讓產品的價值,由「學習」提升至「服務」與「希望」,繼【易學王】、【自學王】、【升學王】,為國內第一家遊戲式教學產品的數位服務業者。

三貝德為求虛實整合,砸下上億元,將在台灣各大主要城市,打造結合人文、科技、學習與活力數位學習空間「同學滙」,首先台北館已於上周正式啟用。

三貝德營運策略採取「授權合作」、「虛實整合」、「海外市場」三大方向,其中「授權合作」將開發多元目標市場,如補習王、大陸好開始、數位教育宅等內容授權,延續產品週期性;另外【同學滙】虛實整合的數位教育中心,今年底將預計開出6家,3-5年內則以21間為目標,希望每個縣市都會有一家。最後「海外市場」拓展,則是三貝德重要營運擴大,初期將優先選定印尼及中國,將採取與當地企業合資方式進入該市場,打造全球性的企業集團。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7.jpg

從代理東森幼幼授權起家、走出自有品牌的「三貝德數位文創公司」,昨(27)日與凱基證券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契約,預計於2015年申請上櫃。三貝德目標搶攻台灣超過2,000億元的「孩子學習」商機,及中國大陸與東協驚人的龐大市場。

凱基證券董事長魏寶生昨日表示,正值政府將文創產業列為主要重點發展產業之一,上市櫃主管機關亦積極推動國內優質文創產業進入資本市場,三貝德數位文創擁有優異的數位教學內容自主研發及產品化能力,可望成為國內首家上櫃的民營數位文創公司。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指出,不論在學校、補習班或日常生活,手持裝置已攻占孩子學習閱讀載具的5~6成,三貝德具備逾百萬筆資料庫,能在雲端上隨時提供服務。

史勇信表示,提供數位教學服務,必須有快速而完整的資料庫系統,兼顧題庫、內容、教學互動與不同區域性的人文氛圍,隨時更新內容、因地制宜,並且廣納新世代人才,提供下一代學子在求學上的任何需求。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獎助優秀學子-南投竹山高中陳立偉

 

一月份是多數學子享受寒假假期同時等待農曆新年的快樂時光,

南投竹山高一生陳立偉卻只有個多數孩子一定想像不到的新年願望─「有床新棉被」。

二歲喪父後就由祖父母辛苦拉拔長大的立偉,有著超齡的體貼與孝心,認真求學外還分擔許多繁重家務。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幫「盲」視障朋友一起點亮生活點亮愛,三貝德數位文創今年再度響應中國廣播公司舉辦的第五屆「擁抱希望傳出愛」聖誕義賣活動,

提供5套「升學王精英國中系列-會考滿分寶典」供主辦單位義賣,

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做為「視障就業輔導計畫」基金,

協助視障者重新找回自己存在價值!

此次義賣商品,內有國中全科課程學習寶盒乙個,及54本講義,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獎助優秀學子-台北市中正高中陳昱豪

 

目前就讀中正高中二年級的陳昱豪,父親在他小學時因心肌梗塞而成為極重度植物人,家庭經濟頓失支柱,

龐大的生活教育費用全落在母親身上,靠著母親白天在診所當櫃檯助理的收入,以及利用晚上時間找臨時工及假日兼差當潛水教練來扶養家中三個小孩。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鎮瀾兒童家園

 

【鎮瀾兒童家園】位於台中大甲區,致力於收容失依兒童與無法得到妥善照顧的孩童。

目前75名院童中,就讀國中共有18位,對於課後輔導很重視的志工卻缺乏資源可以協助這些需要升學的院童們。

文章標籤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