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samebest-端午節.jpg

20170525-端午節.jpg

耶耶耶~~~ 

又到了端午節拉!辦公室內充滿粽子香氣,謝謝公司(●♡∀♡)

最近會考結束,也希望三貝德的學員們,各個高"粽"滿意的學校唷~~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8489)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繼台中一中、台南一中、高雄女中、台南女中等進行產學合作計畫,昨日也與建國中學完成「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建置,這套系統分別獲得全台灣北中南區頂尖名校的認可,讓校園以數位學習作為補充學習系統已成趨勢。三貝德2016年在台灣K12數位教育市場的滲透率約7%,目標在5年內提升至20%以上,屆時公司營運將有超過4倍的成長空間。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長施光訓,昨日和建國中學校長徐建國簽署合作備忘錄,以三貝德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作為學生課後的數位補充學習。施光訓說:「中金院是全台最迷你的大學,每年招收約150位大學生及40位研究生,中金院一直希望可以藉由教育的力量協助學生改變未來人生。非常開心能和三貝德合作在建中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打造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方式及更多元的學習資源,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讓更多的學子有接受教育的機會。」

史勇信指出:「升學王系統是一套10科並進的數位學習系統,收錄了國內一線的補教名師課程,並可運用雲端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的盲點。建中學生優秀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感謝徐建國校長提供三貝德系統安裝的合作機會,未來希望能透過使用數位系統進行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讓學習事半功倍,使孩子們在升學的路上更順遂,未來三貝德也會持續與中金院一起努力推動教育公益,達成協助弱勢學子的目標。」

為了提供建中學生們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習成效,建中特地挑選日前新落成、啟用的圖書館二樓做為三貝德數位學習系統的安裝場域,讓同學於舒適的環境加強課後學習。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不僅受到頂尖高校陸續的採用,目前接獲偏鄉地區學校的合作邀約,透過數位的力量,讓補習不易的地區也能夠收聽到補教名師的課程演繹。三貝德指出,後續將會配合學校合作方案推出新的教育大平台整合行銷計畫,相信從學校合作的方式所能夠帶來的付費學員轉換率將高於過去以傳統廣告的15%付費會員轉換率,公司目標將提升至30%以上,屆時將可進一步擴大三貝德的營收與獲利,挑戰公司成為華人區O2O教育龍頭。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北市教育局宣布即日起推動「補教實名制」,三貝德(8489)率先響應跟進,最新與三貝德簽約的補教名師吳弘理及游夏均以本名吳明錦及游志祥加入三貝德「教育大平台」陣容。對於補習班免徵營業稅的問題,三貝德指出,三貝德是上櫃公司,財務公開透明,一切依法納稅,並無免徵營業稅問題,加入三貝德的補教名師也都會按照法令繳稅。

補教業近期受到女作家之死,引發軒然大波,三貝德今天召開記者會,啟動「教育大平台」新商模,透過未來的直播等媒體,除了傳統的實體補習班外,讓學生上課學習有更多選擇。這種數位學習,除了原本六都,還能嘉惠六都以外的學生,讓資源較不足的地區學生,都能夠獲得更充沛的學習資源,縮短國內學生學習的城鄉差距。

而第一批加入「教育大平台」的吳弘理及游夏老師,同時也完成師德自律公約的簽署,並提供學歷證明、良民證,未來陸續加入的全國知名教師也會依循以模式,公布本名及及簽署師德自律公約,期盼透過此舉重建補教新秩序,並提供一個讓學生安心、家長放心的實名良師的補教學習環境。

來源: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LiveNews/Content.aspx?nid=20170517003057-260410&ch=aj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數位教育業者三貝德(8489)今(17)舉行記者會,宣布與社會科補教名師吳弘理(本名吳明錦)、生物名師游夏(本名游志祥)簽約。未來三貝德除了數位教育外,透過補教老師的加入,將啟動直播教學,並跨足實體補習班經營,董座史勇信表示,這項新的O2O(線上整合線下)教學模式將從8月啟動。

這項被三貝德命名為「教育大平台」的計畫,訴求在原有的數位學習產品,再加入實體補習班、家教平台、直播教學等產品。而與各科目的補教名師簽約,就是打造這個大平台的第一步,就該公司規劃,三貝德將以類似經紀公司的姿態,轉介各個簽約名師至6都的實體補習班授課,以及拍攝教學影帶。

史勇信指出,公司5月與吳弘理、游夏簽約後,預計8至9月間就會推出新的教學平台APP(電腦與手機同步),屆時所有在三貝德報名上課的學生,都可享受這兩位名師的教學內容,且形式不限於離線的影帶授課、線上的直播教學,同時只要居住在6都的學生,還可以就近參與實體課程。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中金院校長施光訓(左)攜手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右) 做教育公益 與高雄女中校長黃秀霞(中) 高雄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

undefined

中金院校長施光訓(右)攜手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左)做教育公益 與台南女中校長鄭文儀(中)台南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落實「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讓優秀學生免因家中經濟狀況而影響求學機會,攜手致力於研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的最大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今天分別與希望夥伴聯盟高雄女中及臺南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免費提供兩所學校高中數位學習課程「升學王」系統,讓希望夥伴的學生們不用趕補習班,也能夠透過數位科技的力量,在學校即時選擇想要補強的課程作為課後補充學習,為希望夥伴聯盟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及管道。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6586371.jpgS__6586372.jpg

三貝德顛覆補教業生態 卡位直播商機
從數位教材到數位教育 未來預計再進軍大陸

國內教改多年,補教業規模反而逐年擴大,線上學習成長驚人;全台最大數位教育商三貝德,更把打造「補教直播平台」列為下一目標。

還記得多年前在補習班的印象嗎?眼前是密密麻麻的人頭,學生一個挨著一個,動輒3、500人的班級,只為了補教名師而來。未來,這個生態可能會完全改變,只要坐在電腦前,或是拿著手機,你也可以跟補教名師互動,而不再覺得自己渺小。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數位文創-母親節-1.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母親節-2.jpg

Happy mother's day♥
在五月這樣一個溫馨的日子,
三貝德最美麗的總管理群副總代表公司準備了好多好多的康乃馨,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6.05新人訓練_170515_0028.jpg

歡迎三貝德新進同仁~~~ლ(・ヮ・ლ)

三貝德設計出完善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也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及保障,創造像家一樣的貼心舞台,期待充滿熱情的人才加入。

公司舉辦了新人教育訓練,讓新同仁認識各部門,並了解公司相關福利制度,還能藉此機會認識彼此!

大家一起打拼吧~~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昨(10日)公布今年4月營收為0.7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83%,累計今年1-4月營收為2.4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88%,今日開盤後立刻上漲3元,來到172元價位。

三貝德表示,4月營收成長主要是因為三貝德積極開發免費網路會員轉換付費會員持續增加,另三貝德於5月國中會考前推出免費「贏戰75小時,會考攻略」活動,並透過電視、廣播及校園等通路加強行銷活動的力道,將有助於第2季整體營運有良好的成長表現。

此外,為搶占中國數位教育龐大市場商機,目前三貝德已完成課程簡體轉換的內容調整,並在福州7所幼兒園合作導入幼兒數位教材產品,國高中部分在山東及四川進行補習班投資布局,將採取兩岸合資合組經營團隊的方式投入數位補習班運營,進而發展線上學習課程,推出符合當地教材與考試趨勢的升學內容製作和營運,有信心憑藉在台灣奠定數位教育龍頭之競爭優勢,擴大三貝德於兩岸數位教育市場之市占率。

針對台灣市場佈局方面,三貝德受惠台灣數位教育市場滲透率持續成長,積極提升付費會員轉換率,以及銷售業務團隊之優化策略,並規畫在下半年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整合全國名師、六都補習班並且切入直播教學市場,將過去集中在大都會區的名師拓展到全台各個角落,而加入的實體補習班也將在整合後逐步轉變為實體課、數位課、直播課三合一的教學據點,讓三貝德帶領全台1萬8千多間補習班進行數位轉型的同時,整體營運也保持高速的成長動力。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dex_title8489_20170425.jpg

賀!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正式掛牌上櫃~
今日4/27(四)上午於櫃買中心舉行「新股上櫃敲鑼」儀式,順利圓滿成功!
三貝德讚讚讚~ 👍👍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