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全台最大K-12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1月13日通過櫃買中心上櫃審議會,可望最快於今年第2季正式掛牌上櫃。

三貝德於2006年成立,是台灣唯一具有K-12(幼稚園到高中)「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同時也是唯一具備頂尖教育名師團隊的業者,能夠將傳統補習班以及家教課程轉化成影音數位教材,由公司完全一條龍自製從教學影音、講義內容構想、課程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並且能夠因應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播放平台與系統提供「全載具」服務,使學生能夠在學習上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是三貝德近3年來整體毛利率保持在8成以上關鍵。

三貝德表示,展望2017年維持審慎樂觀看法,仍持續進一步整合旗下銷售業務團隊進行二次行銷開發,提升免費會員轉換為付費會員人數的比率,達到業務整合開發之綜效,創造公司未來整體營運更明確成長動能。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教育訓練】1月新進員工訓練.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將秉持著回饋社會,造福弱勢的社會使用,深耕本土,放眼國際努力實踐與全體員工繁榮共享的幸福企業!

且視每位員工如同家人一樣重要,每位員工都是公司重要的資產,提供完善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創造像家一樣的貼心舞台,誠摯歡迎熱情的人才加入我們!

今年1月舉辦了新進員工教育訓練,透過各部門主管、組員的介紹,來了解公司各部門間的運作方式,了解公司的各項福利制度,還能藉此機會認識彼此,讓大家更快融入三貝德這個大家庭。

歡迎各位新夥伴加入三貝德!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ლ( ◜∀◝ლ)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新聞網-105.12.22】中金院、南一中、三貝德 攜手建置公益輔導系統-1.jpg

【聯合新聞網-105.12.22】中金院、南一中、三貝德 攜手建置公益輔導系統-3.jpg

【聯合新聞網-105.12.22】中金院、南一中、三貝德 攜手建置公益輔導系統-2.jpg

「公益為先,助弱扶優」是中金院辜仲諒創辦人與學校董事長馮寄台大使最重視的創校理念,為貫徹此一理念,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長施光訓於今(22)日在希望夥伴聯盟之一的臺南第一
高級中學校內,與南一中校長張添唐、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史勇信攜手,正式啟動本次公益輔導系統建置合作計畫。本計畫在三貝德以回饋社會、實踐公益、落實企業社會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贊助偏鄉學校及社會安置機構,建置數位教育系統已有數年,我們在許多孩子身上看到努力的回報。
在三貝德史董事長無私的奉獻下,中金院成為三貝德推動建置公益輔導系統的夥伴,深化公益理念,首創跨教育體系合作,將教育向下扎根,讓每個學生有公平接受教育的機會。
三貝德以回饋社會、實踐公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理念的支持下,無償提供10組升學王系統公播版帳號,供南一中同學免費使用數位學習資源,讓全國知名課輔名師與專業教材進入校園,並為公益輔導系統建置合作計畫揭開序幕。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心圓】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2).JPG

【同心圓】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 (1).JPG

【同心圓感謝狀】基督教芥菜種會愛心育幼院.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公益活動「同心圓計畫」,史勇信董事長帶領專業團隊前往育幼院,為孩子們帶來豐富的學習資源。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心圓感謝狀】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jpg

【同心圓】新北市私立大同育幼院.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兒童,將心意化為實際行動,年年致力回饋社會。

近期推動「同心圓計畫」,為育幼院的孩子們帶來豐富的學習資源,並將數位教育推廣至全台各地!

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來到台灣兒童家庭扶助基金會附設的大同育幼院,提供數位教材與教科書籍,讓孩子們不僅在大同育幼院能獲得完善的照顧,在學習資源上更能有三貝德的支持與鼓勵,期許每個孩子在未來都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廣空中義賣】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 (1).jpg

【中廣空中義賣】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 (3).jpg

【中廣空中義賣】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 (2).JPG

【中廣空中義賣感謝狀】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jpg

中廣公司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已邁入第8屆,今年與「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合作,希望讓更多人能夠關注受飢兒的問題。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榮獲「2016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頒獎.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榮獲第13屆「2016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 年度十大績優企業、 年度十大績優商品。

史勇信董事長代表三貝德集團,前往頒獎典禮接受前副總統吳敦義嘉勉表揚。

三貝德企業精神:「竭盡科技之所能,開啟教育的無限可能」,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全球性的戰略佈局,致力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研發,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深獲金炬獎大會評審團的肯定。

今後三貝德仍繼續秉持初心,致力研發優秀產品及推廣更多公益活動,回饋社會,讓更多莘莘學子享有豐富的學習資源。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心圓】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立藍迪兒童之家 (2).JPG

【同心圓】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立藍迪兒童之家 (1).JPG

【同心圓感謝狀】財團法人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桃園市立藍迪兒童之家.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推動「同心圓計畫」,希望把自己旗下優異的數位教育產品用來回饋社會,豐富全台孩童們的教育資源。

史勇信董事長來到桃園市藍迪基金會附設的藍迪兒童之家,了解其服務宗旨、聆聽孩子們的需求,並捐贈雲端數位學習系統,讓育幼院的孩子們無論是在課間或是課後,都能透過學習系統來自主學習。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心圓】財團法人基督教台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 (1).JPG

【同心圓】財團法人基督教台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 (2).JPG

【同心圓感謝狀】財團法人基督教台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同心圓-兒少安置機構捐贈計畫」,希望能藉由數位教育產品來回饋社會,讓全台學子皆能享有豐富的教育資源,利用教育來翻轉出幸福人生!

史勇信董事長來到伯大尼兒少家園,捐贈雲端數位學習系統,賦予院內孩子完善且豐富的學習資源,期許每位孩子都能朝著夢想前進,三貝德會陪伴著你們一起努力、成長!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