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數位文創-上櫃前業績發表會.jpg

台灣最具競爭力的數位教育文創公司-三貝德(股票代碼:8489)即將於4/27日掛牌上櫃。

對於歷經10多年努力,在大家一起努力、各界共同支持下,三貝德即將進入新的里程碑,董事長史勇信心中滿是感激。史勇信表示,學習管道應該是多元的,並涉及許多日常的參數,為此三貝德特別打造數位學習大平台,推出適合每個人的最佳學習方式。

【影音新聞】11TV即時報─三貝德數位文創上櫃前業績發表會

首家掛牌數位教育文創公司

史勇信強調,三貝德將是國內首家掛牌上櫃的數位教育文創公司,肩負重大社會責任。未來三貝德將持續發展雲端、大數據等方面的優勢,打造全華人最好的教育大平台,同時也將以獨特的技術、內容、師資陣容等進軍大陸、東協等地,成為台灣的「數位文創之光」。

三貝德主要營運為銷售自行研發之幼兒、小學、國中、高中之K-12數位學習內容產品。凱基投顧認為,三貝德具有多項競爭優勢,包括K-12產品線齊全,且掌握自主開發教材能力及行銷通路;產品具全年段、全功能及全載具的優勢;將複製K-12成功經驗,將進軍成人數位教育市場。

競爭優勢多 將進軍大陸、東協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指出,學習是一輩子的過程,更具有「不可逆」的特性,透過三貝德數位學習大平台,將能達到更有效率的學習。現今三貝德的競爭優勢除了全年段、全功能、全載具外,獨自研發的「知識點」更將在數位學習之餘,提供診斷、補救等輔助功能,同時更能讓學習者善用零碎時間,隨時用最少量的學習時間,獲得最大的進步空間。

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331/895306.htm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