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昨(10日)公布今年4月營收為0.7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9.83%,累計今年1-4月營收為2.4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88%,今日開盤後立刻上漲3元,來到172元價位。

三貝德表示,4月營收成長主要是因為三貝德積極開發免費網路會員轉換付費會員持續增加,另三貝德於5月國中會考前推出免費「贏戰75小時,會考攻略」活動,並透過電視、廣播及校園等通路加強行銷活動的力道,將有助於第2季整體營運有良好的成長表現。

此外,為搶占中國數位教育龐大市場商機,目前三貝德已完成課程簡體轉換的內容調整,並在福州7所幼兒園合作導入幼兒數位教材產品,國高中部分在山東及四川進行補習班投資布局,將採取兩岸合資合組經營團隊的方式投入數位補習班運營,進而發展線上學習課程,推出符合當地教材與考試趨勢的升學內容製作和營運,有信心憑藉在台灣奠定數位教育龍頭之競爭優勢,擴大三貝德於兩岸數位教育市場之市占率。

針對台灣市場佈局方面,三貝德受惠台灣數位教育市場滲透率持續成長,積極提升付費會員轉換率,以及銷售業務團隊之優化策略,並規畫在下半年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整合全國名師、六都補習班並且切入直播教學市場,將過去集中在大都會區的名師拓展到全台各個角落,而加入的實體補習班也將在整合後逐步轉變為實體課、數位課、直播課三合一的教學據點,讓三貝德帶領全台1萬8千多間補習班進行數位轉型的同時,整體營運也保持高速的成長動力。

來源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2063853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