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中金院校長施光訓(左)攜手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右) 做教育公益 與高雄女中校長黃秀霞(中) 高雄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

undefined

中金院校長施光訓(右)攜手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左)做教育公益 與台南女中校長鄭文儀(中)台南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落實「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讓優秀學生免因家中經濟狀況而影響求學機會,攜手致力於研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的最大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今天分別與希望夥伴聯盟高雄女中及臺南女中簽署合作備忘錄,免費提供兩所學校高中數位學習課程「升學王」系統,讓希望夥伴的學生們不用趕補習班,也能夠透過數位科技的力量,在學校即時選擇想要補強的課程作為課後補充學習,為希望夥伴聯盟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及管道。

今(15)日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長施光訓與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史勇信分別與高雄女中黃秀霞校長、臺南女中鄭文儀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由三貝德無償提供各10組學習系統公播版帳號,三方攜手建置校園數位學習系統,協助兩校同學校內使用數位學習資源輕鬆學習。施光訓說:「我們一直希望能為台灣學子的教育提供不同的學習方式,和三貝德合作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讓台灣學子可以站在同一個出發點競爭,不因為後天環境因素而影響學子求學機會,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提供有需要的學生多元學習資源,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他很高興有機會深化與兩所學校的合作關係,中金院「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與三貝德盼望幫助弱勢學子就學之期待不謀而合。史董事長對於本次能和高雄女中、台南女中成為夥伴,感到非常開心。史勇信說:「高雄女中及台南女中的師資優秀是無庸置疑的,但如何進行有效的課後複習,針對不瞭解的地方進行加強,相信我們的系統一定可以提供最完善的協助,讓學生的學習事半功倍。」

中金院校長施光訓與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現場示範此套公益系統的內容與使用方式,不僅提供豐富的課程講解,還有課後題庫供學生練習,讓學生不分時間就能在校內輕鬆學習!史董事長指出,升學王系統收錄了國內一線的補教名師課程,並可運用雲端的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的盲點。透過與中金院的合作,陸續已將此套數位學習系統推廣至南一中、雄女、南女,期望能為這幾所學校孩子們的學習帶來幫助,讓孩子們在升學的路上更順遂,未來三貝德也會持續與中金院一起努力推動教育公益,達成協助弱勢學子的目標。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目前已與全台56所高中職成為「希望夥伴聯盟」,積極傳達「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精神,中金院每年提供3成公益生名額,只要弱勢學生符合標準和條件,在校四年期間不僅學雜費、住宿費、膳食費全免,還提供每月生活助學金及假日餐費代金,做到「學業好、照護好、就業好」三好目標,盼協助優秀學子得以在沒有財務顧慮的情況下全力完成學業,找到改變人生的契機。

來源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3590.aspx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