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市教育局宣布即日起推動「補教實名制」,三貝德(8489)率先響應跟進,最新與三貝德簽約的補教名師吳弘理及游夏均以本名吳明錦及游志祥加入三貝德「教育大平台」陣容。對於補習班免徵營業稅的問題,三貝德指出,三貝德是上櫃公司,財務公開透明,一切依法納稅,並無免徵營業稅問題,加入三貝德的補教名師也都會按照法令繳稅。

補教業近期受到女作家之死,引發軒然大波,三貝德今天召開記者會,啟動「教育大平台」新商模,透過未來的直播等媒體,除了傳統的實體補習班外,讓學生上課學習有更多選擇。這種數位學習,除了原本六都,還能嘉惠六都以外的學生,讓資源較不足的地區學生,都能夠獲得更充沛的學習資源,縮短國內學生學習的城鄉差距。

而第一批加入「教育大平台」的吳弘理及游夏老師,同時也完成師德自律公約的簽署,並提供學歷證明、良民證,未來陸續加入的全國知名教師也會依循以模式,公布本名及及簽署師德自律公約,期盼透過此舉重建補教新秩序,並提供一個讓學生安心、家長放心的實名良師的補教學習環境。

來源: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LiveNews/Content.aspx?nid=20170517003057-260410&ch=aj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