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今(24)日於建國中學新落成啟用的圖書館一樓舉行,建中校長徐建國(中)與三貝德數位文創董事長史勇信及中金院校長施光訓簽署合作備忘錄。

undefined

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親自為建中徐建國校長介紹升學王系統特色。

以「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為辦學理念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為免優秀學生因家中經濟而影響求學機會,讓每位學生享有公平的受教權,繼協助台南一中、高雄女中、台南女中於校內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後,今(24)日再度與致力於研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的最大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攜手,與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建中建置高中全科數位學習課程「升學王」系統,免費提供建中學子課後可於校內輕鬆學習,透過數位科技的力量,可即時選擇想要補強的課程作為課後補充學習,為希望夥伴聯盟學生提供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及管道。

今(24)日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校長施光訓、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史勇信,於建中校內和建國中學徐建國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由三貝德無償先提供7組學習系統公播版帳號,三方攜手建置校園數位學習系統。施光訓說:「中金院是全台最迷你的大學,每年招收約150位大學生及40位研究生,中金院一直希望可以藉由教育的力量協助環境困苦的學生改變未來人生。非常開心能和三貝德合作在建中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打造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方式及更多元的學習資源,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讓更多的學子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中金院「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與三貝德盼望幫助弱勢學子就學之期待不謀而合。史董事長對於本次能在建中校內建置數位學習系統,感到非常開心。史勇信說:「升學王系統是一套10科並進的數位學習系統,收錄了國內一線的補教名師課程,並可運用雲端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的盲點。建中學生優秀表現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很感謝徐建國校長提供三貝德系統安裝的合作機會,未來希望能透過使用數位系統進行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讓學習事半功倍,使孩子們在升學的路上更順遂,未來三貝德也會持續與中金院一起努力推動教育公益,達成協助弱勢學子的目標。」

為了提供學子更優質的學習環境,提升學習成效,建中特地挑選日前新落成並啟用的圖書館二樓做為三貝德數位學習系統的安裝場域,讓同學於舒適的環境加強課後學習。史董事長更親自解說並引導徐校長操作數位學習系統,豐富的課程講解,還有課後題庫供學生練習,讓徐校長體驗數位學習的便利及樂趣。

不僅僅是攜手三貝德提供高中學子校內免費數位學習,積極傳達「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精神的中金院,目前已與全台56所高中職成為「希望夥伴聯盟」,校內每年保留3成「希望助學金」公益生名額,只要學生符合標準和條件即可提出申請,在校四年期間不僅學雜費、住宿費、膳食費全免,還提供每月生活助學金及假日餐費代金,做到「學業好、照護好、就業好」三好目標,盼協助優秀學子得以在沒有財務顧慮的情況下全力完成學業,找到改變人生的契機。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928/2482469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