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pop_p12.jpg

 

為感謝東森數位科技,苗栗縣政府訂於本(101)年4月24日假台大校友會館4樓會議室辦理捐贈儀式,會中由苗栗縣大家長劉政鴻縣長代表受贈並頒感謝狀,以表謝忱。山城苗栗是農業大縣,也是屬於城鄉差距落差比較大的區域,但是在教育政策上縣長劉政鴻特別重視。

劉縣長說過「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孩子是苗栗縣未來的競爭力,在任內不僅努力改善教育環境,並自98年起,投資3.5億元,推動資訊E化專科教室3年計畫,達成全縣中小學『班班有電腦』。99年全國中小學資訊教育競賽,本縣榮獲『三冠王』,並獲馬總統頒發『文采之都』獎項;100年全國中小學資訊融入教學競賽,再居全國之冠,榮獲全國資訊教育評鑑第一名。

在面對即將到來的十二年國教及提升教育環境的雙重困難課題,為了讓苗栗縣境內的高中、國中莘莘學子能更輕鬆學習課業,提供一個自主化與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東森數位科技捐贈苗栗縣政府價值約1300萬元的『升學王自學糸統』50套,供苗栗縣境內高中、國中免費使用。除此之外,東森數位(升學王)也將捐贈給苗栗縣內每一個國中生及高中生一個「i讀書圓夢計畫」的網路帳號,未來苗栗縣內學子可利用此帳號上網學習,達到行動學習的功效。劉縣長希望藉由這套系統的推廣,能加強補救教學,並有效的改變苗栗縣學生學習成效,進而縮短城鄉教育差距。

 

新聞來源: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70327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