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中金院施光訓校長(左)與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右)至政大附中協助安裝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政大附中陳啟東校長(中)親自接待,三方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undefined

政大附中陳啟東校長在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的介紹引導下,親自體驗三貝德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的使用樂趣與便利。

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與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繼協助台南一中、高雄女中、台南女中、建國中學於校內建置高中全科數位學習課程「升學王」系統後,今(13)日又於中金院希望夥伴國立政治大學附屬高級中學校內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並於政大附中校內簽署合作備忘錄,提供家中經濟困頓學生可隨時於校內免費使用線上學習系統,透過科技的力量,協助學生針對需要加強的課程進行課後補充學習,提供希望夥伴聯盟學生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及管道。

三貝德數位文創致力於研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是國內最大的數位教育廠商,對中金院「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深感認同,因此,在董事長史勇信的支持下,與中金院施光訓校長攜手帶領兩邊團隊持續協助國內高中建置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期盼藉此幫助更多學生能透過教育改變自己的人生,為未來創造更多的機會。史董事長說:「升學王系統是一套10科並進的數位學習系統,收錄了國內一線的補教名師課程,並可運用雲端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的盲點。非常感謝陳啟東校長提供三貝德系統安裝的合作機會,學生們能透過使用數位系統進行課前預習及課後複習,讓學習事半功倍,使孩子們在升學的路上更順遂,未來三貝德也會持續與中金院一同努力推動教育公益,達成協助弱勢學子的目標,還給每個孩子公平的受教權。」

施光訓校長說:「中金院是全台最迷你的大學,每年招收約150位大學生及40位研究生,中金院一直希望可以藉由教育的力量協助環境困苦的學生改變未來人生。非常開心能和三貝德合作在政大附中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打造安心安全的學習環境,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方式及更多元的學習資源,減輕學生與家長的負擔,讓更多的學子有接受教育的機會。」

資料來源/節錄: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5396.aspx#.WUI4BuuGNhF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