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pop_p13.jpg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股掛牌再添生力軍! 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宣布,12日將以110元登錄興櫃,下半年會送件,期待年底前能夠順利掛牌上櫃。

三貝德由董事長史勇信成立於2006年,從國際品牌授權業務起家,進而發展自有品牌「Samebest」,並以「讓教育無國界,讓學習無障礙」為公司經營理念。目前該公司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指從幼稚園到高三的教育學制)的創新、經營與發展,主力產品為幼兒學前的「易學王」與「童樂滙」、國小的「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及國高中的「升學王」與「同學滙」等。

史勇信指出,三貝德的數位教育產品由內容構想、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全為自主開發,是國內唯一具有K-12數位教育產品自製能力之公司。此外,因應手持式裝置普及,已於2015年推出雲端數位學習系統,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目前學員可透過Android及iOS行動裝置在任何地點研讀全部課程,也計劃利用大數據資料分析,使數位教育產品豐富化,且更有效率提升學習成效。

此外,目前中國線上教育市場規模於已達人民幣1000億元,預計5年內市場規模可達人民幣2000億元,在中國開放二胎化人口政策,未來的人口紅利將更有利於數位學習市場的高度成長。三貝德產品優勢與近年的成長性已獲得對岸數家教育平台業者的認同,未來會以台灣的成功經驗複製到中國市場發展,期待成為兩岸數位學習的第一品牌。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