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pop_p15.jpg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全台最大K-12(幼兒園至高中)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2016年4月合併營收為0.5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94%,累計2016年1-4月營收2.20億元,也較去年同期成長35.60%;預計第二季是傳統教育旺季,營運成長可望再攀高峰。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今年營運延續去年強勁的成長表現,主要受惠數位教育取代傳統補習班與家教市場的滲透率持續提升,包括「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升級、以及推出「升學王先修」新產品皆在市場上取得良好銷售成績,帶動新增學員人數從2014年全年的14,316人大幅成長30.05%,到2015年全年的18618人。

魏宏泰指出,三貝德是台灣唯一具有K-12(幼稚園到高中)「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同時也是唯一具備頂尖教育名師團隊的業者,能夠將傳統補習班的課程轉化成影音,從教學影音、講義內容構想、課程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並且能夠因應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播放平台與系統提供「全載具」服務,一條龍完全由公司自製,是近3年來公司平均毛利率能夠站穩84%以上的關鍵。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