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pop_p16.jpg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 公告5月營收為0.6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79%,累計今年1-5月營收達2.8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73%;三貝德指出,隨著國高中升學考試成績放榜、學生即將陸續著手規劃新年級課程學習進度,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業績在旺季表現再攀新高峰。 

三貝德表示,旗下升學王國、高中數位教育產品,受惠產品升級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明顯提升,尤其4月起針對國中生舉辦的「三貝德4試能料」活動,及升高中族群所舉辦的「升學王75小時會考必勝攻略」活動,及接下來的「105年超會考電腦落點分析」活動皆引起巨大回響,顯示數位教育學習市場滲透率已快速提升。

展望2016年第二季,三貝德指出,計畫針對小學及國中學生推出結合大數據分析功能的「升學王超會考APP」,強調十分診斷、十分補救。透過三貝德數位教材中的海量題庫,並結合雲端平台的大數據量化分析,讓家長在10分鐘內找出學生不會的知識點,經診斷後雲端直接推薦補教名師精心拍攝的10分鐘微課程影片,若遇基礎較弱者還可回頭學習過去課程,程度較好者進行下階段超前課程。

 

>>新聞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