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pop_p23.jpg

全台最大K-12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預計第4季正式向櫃買中心送信申請上櫃,可望於2017年第1季正式由興櫃轉上櫃,再為台股文創再添新兵。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指出,近期營運重點將包括預計今年11月5日將推出《超會考》App,期望帶動免費會員可望成長30~40%,以及會擴大3項公益活動。 

史勇信表示,預計11月5日推出新的《超會考》App,有機會改變華人世界的學習方式,甚至全世界人類學習的方式,另外,在3項公益事業方面,今年也擴大同心圓計劃,針對衛福部轄下的育幼院給予特殊教材計劃,針對偏鄉學校也會免費建置國中小教材,如果試辦良好明年將擴大,而希望工程與中信金集團合作協助針對高中學校的清寒學生。

針對《超會考》App,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說,去年公司的會員數4.5萬人,付費會員1.8萬人,期望新App推出後可以先帶動今年免費會員成長30~40%。

三貝德受惠數位教育取代傳產補習班教學的趨勢,除持續針對旗下主力產品升學王國中興高中產品進行整合升級,並加強廣告與電子商務行銷,積極擴大於台灣數位教育的市佔率,累計今年1~9月營收5.95億元,年增23.42%。

 

>>新聞來源 蘋果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