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42394_xl.jpg

看好國內數學發展,三貝德(8489)擬在原有世界數學邀請賽(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簡稱WMI)的基礎上擴大舉辦大型數學競賽,並推廣為全球性的亞洲賽事,藉以提升國內學生的數學邏輯思考能力,拓展國際觀。

三貝德也計畫整合WMI等國際性數學賽事,從國內市場跨入亞洲市場,針對不同年齡層學生設計數學題目,驗證學生在數學的推理邏輯及應用實力,透過競賽讓台灣學生與各國好手切磋,精進彼此數學能力,進而將三貝德體系的數學教材研發能量,拓展到台灣以外的市場。

WMI是一個國際性的數學競賽,今年集合美國、中國、台灣、韓國等國家及地區數學推廣的組織機構,在7月中旬舉辦的世界數學邀請賽韓國決賽中,台灣選手共獲得59面金牌、65面銀牌、20面銅牌,在參賽國家中表現最佳。

三貝德日前入股奧林匹克文化事業,該公司以奧林匹克幼兒園及蔡坤龍資優數學在兩岸三地經營706間分校,自幼兒園橫跨至國中數理資優教育品牌,也針對中國教育改革後的課程,訂定出符合中國大陸中小學生在數學知識、技能、思考等能力都能充分發展的教材。

三貝德積極佈局國中及國小階段數理資優教學,也是看好數學領域的發展及需求。全球當紅的金融和科技產業,對數理人才需求愈來愈強,不論金融操作或管理、研發,都須透過數學模型做精準的決策。

(工商)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724001998-260410

*補充:世界數學邀請賽(World Mathematics Invitational, 簡稱WMI)是一個國際性的數學競賽,提供世界各地推廣數學的組織機構一個交流的平台,並激發學生學習興趣,提高學生科學思維的能力。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