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lia_93667876_Subscription_Monthly_XXL.jpg

 

三貝德(8489)旗下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今(16)日宣布整合彰化花壇、南投埔里及新北汐止規模最大的補教體系皇家教育機構與汐止名昇補習班。

三貝德表示,過去亞洲教育大平台是以都會區為主的補教聯盟,但今年開始觸角快速深入各縣市區域生活圈,將開啟全台整合新局勢。

三貝德表示,皇家教育機構目前已拓展至5個營業據點,是彰化的龍頭補教體系,位處花壇生活圈,學區較為集中,相較於都會區有強大的辦學優勢。

皇家教育機構多年來專注於國小安親課輔班、ESL全美班、兒童美語班、全民英檢班等部門,學生人數逐年成長、年年擴班,以當地少子化及人口外流趨勢下,是辦學績效輝煌的優質補教體系。

另,新北汐止名昇補習班目前擁有3個營業據點,辦班項目涵蓋國小、國中、高中所有升學補習科目,是目前汐止生活圈補習班學生人數成長最快的補教體系。

三貝德表示,亞洲教育大平台與皇家教育機構及名昇補習班的合資營運,具有開創性的指標意義。主要優質的區域補習班由於地緣關係,在地深耕能力強,口碑容易傳播,學生來源及續班率穩定,營收及獲利均較都會區的大型補習班穩健。

亞洲教育大平台近年來整合全省各區域龍頭補習班,今年再布局彰化、南投及汐止三大區域生活圈。

三貝德表示, 亞洲教育大平台自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來迄今,已迅速整合15家補教體系58間營業據點,集團員工及老師人數已超過1,000人,補習學生數已近3萬人,是台灣目前補教業界最大規模的教育集團。

資料來源: http://udn.to/EH94P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