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37928153.jpg

 

三貝德(8489)子公司亞洲教育大平台持續整併據點,今(9)日宣布整合新北市蘆洲區規模最大的補教體系曜華教育,將觸角延續深入各縣市區域生活圈,開啟全台線下補習班整合新局勢,總計已經完成16補教體系的整併,據點數達60個。

三貝德表示,在陸續整併六都都會區的補習班後,旗下的亞洲教育大平台今年快速深入各縣市區域生活圈,繼3月林口未來領袖補習班,5月彰化花壇、南投皇家教育機構及汐止名昇補習班,7月再次整併蘆洲曜華教育,以平均兩個月時間迅速拓點,展開創新的藍海新商模。

這次加入的曜華教育自2005年深根蘆洲迄今已逾15年,開辦兩間營業據點,主要專注於國小、國中、高中升學補習教育,獲新北市教育局連續2屆標竿補習班榮譽。

近年來在教學品質上也受主管機關認同,累計出13位優良教師獎。隨著時代進步,曜華教育提出智慧教育,藉由7個學習環節,透過大數據分析,產生出個別化的輔導任務及高效率的讀書計畫。

三貝德表示,亞洲教育大平台自2017年下半年成立以來迄今,已整合16家補教體系60間營業據點,集團員工及老師人數已超過1,000人,補習學生數已近3萬人,是台灣目前補教業界最大規模的教育集團。

 

三貝德官網: https://www.samebest.com.tw/index.html

升學王帶你贏戰108課綱:https://pse.is/JBSTS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3917777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