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68959806785218009.jpg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下稱中金院)與國立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下稱南科實中)自2015年成為希望夥伴以來,雙方持續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今(27)日中金院再進一步引薦致力於研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國內最大的數位教育企業──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下稱三貝德),與南科實中簽署合作備忘錄,由三貝德於南科實中建置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讓學習落後或是家中經濟困頓的學子可隨時於校內免費使用線上學習系統,提供學生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及管道。

中金院至今已與全台75所高中職成為「希望夥伴聯盟」,積極傳達「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精神,與希望夥伴聯盟學校在財金課程及模擬面試等各方面合作,其中更包含多所各縣市首屈一指的指標性高中職。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對中金院「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辦學理念深感認同,與中金院施光訓校長攜手協助國內高中建置數位學習輔導系統,期盼藉此幫助更多學生能透過教育改變自己的人生,為未來創造更多的機會。

合作備忘錄由南科實中秦文智校長、三貝德林建利總經理、中金院鄭欽哲教務長共同簽署,三貝德本次提供南科實中十組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收錄國內一線補教名師課程,學生可透過e-learning針對需要加強的課程進行課後補充學習,並運用雲端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的盲點,讓學習事半功倍。

金融業將是科技人才的新舞台,為朝國際化校園邁進,中金院與法國雷恩商學院、日本早稻田大學、菲律賓LPU等多所知名商學院合作,提供優秀學生公費海外金融實習基地見習機會,開拓學生全球化視野,進而培育具國際觀的產業實務人才。中金院大學部設有財金、財法、企管及人工智慧等相關系所,每年提供公益生名額給予希望助學金,讓符合標準和條件的弱勢學生,在校期間減免學雜費、住宿費、膳食費,還提供生活助學金與假日餐費代金,讓優秀的學子在沒有財務顧慮的情況下全力完成學業,找到改變人生的契機,加入國際智慧金融家的行列。

 

資料來源:https://pse.is/KVSAD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