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ta_37792296_L.jpg

 

三貝德(8489)子公司亞洲教育平台(6764)宣布,與阿滴英文開辦的開新教育科技公司聯手規畫開設實體補習班,第一階段將在年底前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大都會區開班授課,第二階段則在六都陸續展店,衝刺亞洲教育營收跟獲利,盼再創高峰。

阿滴英文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240萬個粉絲訂閱數,是國內知識類網紅的第一名,擁有超高網路人氣。今年4月1日阿滴英文拍了一部愚人節惡作劇影片對外宣稱要開補習班授課,瞬間引起廣大迴響,紛紛詢問將於何時何地開班授課。

有鑑於各界反應熱烈,阿滴後續也對外宣布將與易開罐英文的網紅Michael及亞洲教育大平台三方合資開設開新教育科技公司,並於台北、台中、高雄三大都會區開設英文補習班,招生對象以國中、高中為主。教學方向分為文法、口語、時事閱讀三大主軸並搭配108課綱規劃英文素養課程同時結合亞洲教育的科技平台來引導孩子熟悉未來升學考試的變革。

亞洲教育的核心價值就是以科技驅動教育,近年來陸續開發出亞洲教學+與亞洲大管家兩個科技平台來提升補習班教學的效率與校務管理的便利性,並與翰林教育科技共同開發出亞洲雲端學院STEAM測評系統,集團內所有補習班均可透過該系統所收錄的27萬題庫進行學習診斷,並透過5億筆的答題資料數據分析讓學生精準學習;2018年學測更繳出優異榜單成績(60個學生達75級分,約占全台灣75級分高中生的1/4)。

亞洲教育落實「以科技驅動教育的領航者」已在補教產業形成雁行效應,同時也形成傳統補習班與現代科技補習班的強烈對比。

現今亞洲教育平台又攜手擁有240萬訂閱戶的知識網紅合夥創設的「開新教育」,開創了教育產業虛實整合的新商模,阿滴與Micheal擁有網路高人氣的空軍優勢,亞洲教育擁有全省實體補習班通路,兩者強強相加,亞洲教育的營收跟獲利力拼再創高峰。

 

 

資料來源:https://pse.is/PV4ZE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