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空中義賣】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 (1).jpg

【中廣空中義賣】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 (3).jpg

【中廣空中義賣】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 (2).JPG

【中廣空中義賣感謝狀】2016擁抱希望傳出愛.jpg

中廣公司舉辦「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愛心義賣活動已邁入第8屆,今年與「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合作,希望讓更多人能夠關注受飢兒的問題。

三貝德數位文創今年再度響應愛心義賣活動,史勇信董事長特指示捐贈三組「升學王國中旗艦版」,做為12/14(三)的每日一物供主辦單位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做為「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服務」計畫籌募基金。

三貝德余明珊執行副總代表公司前往活動記者會,與世界和平會創會主席吳錫銘主席、中廣趙少康董事長、愛心大使孫翠鳳母女檔合照,很高興的三貝德能有此機會一起推動社會公益,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就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一起搶救受飢兒!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