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集團簡介】
三貝德數位文創成立於2006年。 
我們相信教育能改變每個人的命運(知識就是力量,而教育能改變命運。)創建有效的學習方式,更能引領人類進步動能。一直以來,三貝德秉持著:竭盡科技之所能,開啟教育無限可能之企業精神,以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全球性的戰略佈局,致力於雲端數位課程系統研發,積極開發個人化行動學習,透過虛實整合,成功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並迅速發展成為華人雲端學習服務產業之標竿企業。

2014年獲評“德勤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第205名/台灣區第11名。

2016年積極推動社會公益,啟動同心圓計畫,造福弱勢,縮短教育城鄉差距,同年11月榮獲第十三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年度十大績優企業、年度十大績優商品。

三貝德發展實力與潛力受到台灣凱基創投、華鴻創投及兩岸指標性專業投資人支高度關注與青睞,於2017年4月27日於櫃買中心正式掛牌上櫃。同年5月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利用大數據結合數位、直播平台與實體補習班之終端使用者的學習歷程,分析出學員的最佳學習計畫,透過虛實整合,成功賦予數位學習新定義、新指標!同年9月更榮獲「第十八屆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十大傑出創新研發兩項殊榮。

2018年1月榮獲「台灣創業家大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2月,三貝德(國考線上)上線,突破傳統面授課程,雲端學習引領國家證照考試市場。3月,與中國最大影音平台網站愛奇藝強強聯手,提供逾1,300支自製教學視頻,迎接億萬收視戶。4月,設立100%子公司「致勝先師教育」公司,啓動線上家教+到府家教兩路市場整合。7月,三貝德X鴻海便當,大平台+直播上線,預課複習直播學習一路領先。9月,亞洲教育平台版圖正式納入「朱希資優」及「多向思考」,迎向達成整併18個體系、全台辦學據點將超越66處目標。11月,三貝德攜手奧林匹克文化合辦第48屆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首創幼兒、國小、國中及高中數學團體接力賽事,打造未來台灣數理之光。12月,獲邀第16屆「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O2O進化至OMO教育使命佈達,同月併榮獲台灣優良精品認證「台灣創新第一品牌大獎」。

...教育之路,不斷領航前進。

三貝德教育集團未來仍將持續秉持著回饋社會,造福弱勢,深耕本土,放眼國際努力實踐與全體員工繁榮共享的幸福企業,成為華人雲端學習服務產業之標竿企業。

【三貝德-集團現況】
三貝德數位文創,致力於全球數位教育K~12的創新、經營與發展,本著【教育同理心一如父母心】的研發理念,貫徹【幸福學習】的產品使命,積極網羅專業人才,探勘市場需求,擬定產品戰略,在公司同仁汲汲努力下,三貝德數位文創的產品,已蛻變 成全方位的多元學習整合方案,產品的價值層次由【學習】提升至【服務】與【希望】,繼【易學王】、【萌學園雲教室】、【小學王】、【升學王 】、【升學王先修】、【國考線上】、【亞洲教育大平台】後,創造更多教育學習明星產品。 三貝德數位文創現已於北、中、南各地,相繼成立營運據點,網羅國際頂尖人才、專業研發及行銷業務團隊,並持續擴展全球版圖。

【三貝德-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三貝德升學王-全球國高中數位學習品牌
升學王先修-全球小升中數位學習品牌
三貝德小學王-全球小學數位學習品牌
三貝德萌學園雲教室-全國學齡前數位學習平台
三貝德易學王-全球幼兒數位學習平台
亞洲教育大平台-升大首選
三貝德國考線上-證照、公職、會研所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