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企業使命 
成為華人數位教育事業第一領導品牌

 三貝德-企業願景 
創造幸福學習的新型態學習方式

 三貝德-企業精神 
三貝德集團的企業LOGO,以紅藍黃綠四色的鍊扣緊緊相連,象徵三貝徳企業的凝結力,象徵三貝徳集團的熱情、行動、創新、服務的企業靈魂。
緊緊相纏的鍊扣,更象徵三貝徳是與社會有最高度的互動連結,這個精神力量,讓三貝徳辦了上百場的社會活動,為的是能爭取與父母、子女、社會的互動與溝通。

 三貝德-營運策略 
三貝徳的營運策略,是以「授權合作」、「虛實整合」、「海外市場」三大方向,將整個集團的規模不斷壯大。其中,三貝 徳擁有長時間的經營,除了穩健的建立品牌形象,更是國內唯一累積105萬筆親子資料庫的教育集團,而且每年至少新增5萬筆名單。這是三貝徳最引以為傲的資源,因此深受異業爭相增取結盟的,這是三貝徳感到榮耀的標章。這些資料庫,象徵三貝徳集團所提供服務的種子,將在數位學習的領域裡開花結實。

 三貝德-企業競爭優勢 
1.3-18歲完整的數位學習產品鏈。
2.專業幼兒園教材的研發製作技術。
3.大型展銷活動的策劃與舉辦。
4.國際知名廠牌總代理與授權業務。
5.創新的商品開發技術。
6.具有完備的虛實整合通路。
7.擁有全台最大親子資料庫。
8.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與技術。
9.優質、綿密的行銷網絡與團隊。
10.產品專案開發獲經濟部工業局創新應用審核通過。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