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家補教企業將進入資本市場!專注於3-18歲數位課業升學的三貝德數位文創,攜手凱基證券簽訂股票上市櫃輔導契約,預計今年年底上興櫃,最快明年掛牌交易。同時啟動海外授權計畫,優先鎖定印尼及中國市場。

三貝德目前資本額1.47億元,2013年營收約為5億元,稅後淨利達4000多萬元今年在海外市場將開花結果,加上國內市場持續成長,2014年營收目標將超過10億元,稅後淨利將超過8千萬,獲利倍數成長,法人估計,每股盈餘有機會賺超過10元。

三貝德數位文創成立於2005年,董事長為史勇信,專攻3-18歲數位產品鏈,整合虛實模式,擴大獲利利基,其中公司產品為全方位的多元學習整合方案,讓產品的價值,由「學習」提升至「服務」與「希望」,繼【易學王】、【自學王】、【升學王】,為國內第一家遊戲式教學產品的數位服務業者。

三貝德為求虛實整合,砸下上億元,將在台灣各大主要城市,打造結合人文、科技、學習與活力數位學習空間「同學滙」,首先台北館已於上周正式啟用。

三貝德營運策略採取「授權合作」、「虛實整合」、「海外市場」三大方向,其中「授權合作」將開發多元目標市場,如補習王、大陸好開始、數位教育宅等內容授權,延續產品週期性;另外【同學滙】虛實整合的數位教育中心,今年底將預計開出6家,3-5年內則以21間為目標,希望每個縣市都會有一家。最後「海外市場」拓展,則是三貝德重要營運擴大,初期將優先選定印尼及中國,將採取與當地企業合資方式進入該市場,打造全球性的企業集團。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news/id/869885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