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專營數位教育K-12(指從幼稚園到高三)產品,今年將升級和優化國高中教學產品,以及與異業結盟,加上預計進軍中國大陸教育市場,法人估今年營收可望成長30%。
三貝德為興櫃新兵,於1月12日登錄興櫃;去年全年營收6.77億元,年增42.4%,法人估計,全年每股純益(EPS)上看5元,預計於今年下半年送件申請上櫃,可望於年底前轉上櫃。

三貝德成立於2006年,以幼兒教育起家,後來拓展產品線,現主要經營數位教育K-12產品,由內容構想、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全為自主開發,也是國內唯一具K-12數位教育產品自製能力的公司。

公司主力產品為幼兒學前的「易學王」與「童樂滙」、國小「萌學園雲教室」與「升學王先修」,以及國高中「升學王」與「同學匯」等。

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三貝德前年研發費用大量增加,讓「升學王」國高中產品轉型,以及提列2,950萬元資產減損,全年虧損約6,473萬元;去年公司全年營收遠高過亞洲數位學習市場的成長率17.3%,增加超過四成,顯見產品轉型成功。

三貝德今年成長動能仍在台灣,將大規模升級國高中產品和課程,並拓展銷售通路,也將與異業結盟。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表示,正與美語品牌洽談合作,希望可互補課程,今年營收可望優於去年。法人估,三貝德有新產品開賣,加上近三年毛利率高,達85%至86%,今年營收可望成長30%。

中國大陸市場成長強勁,也將是三貝德未來發展重點之一。史勇信表示,目前正在大陸進行大規模的產品測試,希望之後可以將教學產品推廣到大陸各地等地。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7254/1463882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