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昨(28)日公布去年營收為6.7億元,年成長42.5%,稅後純益6,978萬元,EPS為4.19元,和前年相比,已由虧轉盈。

三貝德表示,考量公司正值營運快速成長階段,因此保留現金作為未來長期營運布局之用,於日前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去年擬配發現金股利0.5元、股票股利3元,股利配發率達83.5%。三貝德昨日興櫃均價為129.98元。

三貝德指出,去年營運大幅成長主要受惠於數位教育在傳統補習班市場的滲透率提升,以及前年大量投入研發費用進行「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升級、以及推出「升學王先修」新產品所致。「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在去年營收貢獻分別達1.38億元與2.35億元,年增率分別達49.1%與37.7%。

展望今年上半年業績,三貝德表示,由於個人化數位學習趨勢明確,公司將規劃於下半年推出以小學一至三年級為主的「萌學園雲教室」數位學習系列產品,以更加完善公司的數位教育布局,並有助於旗下各主力產品保持良好的成長動能。

新聞來源:聯合財經網 http://money.udn.com/money/story/5710/1660917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