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K-12(幼兒園至高中)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於20日召開股東會。三貝德股東會決議配發每股3.5元股利。三貝德去年全年營收為6.77億元,年增42.5%,稅後純益達6,978.3萬元,每股稅後盈餘(EPS)4.19元,較前年由虧轉盈,並創公司歷史新高記錄。

三貝德是台灣唯一具有K-12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的業者,將傳統補習班的課程全面升級為結合雲端技術、個人診斷、適性推播,並適用於各種載具上,使學生在學習上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這也是近三年來公司平均毛利率能站穩84%以上關鍵。

展望今年,三貝德今年5月營收為新台幣6149.9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8%,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2.81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40.7%,受惠於主力產品升級、體驗行銷擴大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明顯提升。

主力產品升級部分,三貝德於前年9月推出升學王2.0,是業界首創將課程、直播、筆記、發問、練習、測驗、電子書、實驗、雲端管家、雲端課表等全功能完美整合的學習平台。

去年6月推出升學王2.0行動雲,是業界最早將全年級、全科目、全功能實現在電腦、手機、平板等全載具,使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學習任何的科目。

今年6月,三貝德將推出升學王3.0旗艦國中版,以10分鐘為一個知識點的架構,將國中全部課程重新拆解組合成8,600個知識點,這種業界唯一,以知識點的學習方式將會使學習更專注、重點更聚焦、診斷更精確。

三貝德表示,以往學生學習新單元常常只因為一個點不會就被認定全部不會,因而造成學習成就感低落,若將一單元拆解成10多個知識點後,同學將很容易找出不會的點來對症下藥,相信會大幅度提高學習成效,帶動新形態的學習革命。 體驗行銷部分,三貝德於5月推出針對小學及國中學生推出結合大數據分析功能的「升學王超會考APP」,強調十分診斷、十分補救。

透過三貝德數位教材中的海量題庫,並結合雲端平台的大數據量化分析,家長10分鐘內找出學生不會的知識點,經診斷後雲端直接推薦補教名師拍攝的10分鐘微課程影片,若遇基礎較弱者還可回頭學習過去課程,程度較好者進行下階段超前課程,讓這種「體驗行銷課程」深入到各種年級、各種程度、各個地區。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6/1774445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