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今日公布2016年6月營收為0.94億元,除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外,上半年營收3.76億元也寫下歷史新高紀錄,而第2季營收也同樣破紀錄。

三貝德指出,受惠升學王小學、國中、高中產品整合順利,一方面小學、國中舊客戶滿意度提升進而提高回購率,二方面鎖定電子商務針對國中、高中進行體驗式行銷,帶動整體營運保持強勁成長動能,今年6月、第2季與上半年營收表現皆創下歷史同期新高記錄。

此外,6月國中會考成績放榜後,三貝德在北、中、南各地大規模舉辦免費落點分析講座,幫助許多學生家長進入心中的第一志願,進而吸引許多準明星高中的高分生在暑假前就提早起跑購買產品,都有助於三貝德在暑假期間的旺季銷售取得更佳表現。

展望第三季,三貝德樂觀看待暑假升學旺季的銷售表現。三貝德表示,將積極擴大針對小學及國中學生的體驗行銷,利用結合大數據分析功能的「升學王超會考APP」深入各年級、各種程度與各個地區的學生,從數位教材中的海量題庫、結合雲端平台的大數據量化分析,讓家長能夠在10分鐘內找出學生不會的知識點,還可以讓基礎較弱的學生回頭學習過去課程,或是程度較佳的學生進行下階段超前課程。

三貝德認為,隨著數位學習市場滲透率的逐步提升,將有助於每個學生取得更佳的考試成績,且能站穩三貝德全台第一數位教育品牌的地位,未來營運一定會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news/business/breakingnews/1759715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