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8489)6月營收為0.9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1.18%,同時也創下單月營收歷史新高,累計上半年營收3.7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8.21%。由於6月營收亮眼,三貝德今天興櫃成交價格衝上新高,來198元,逼近200元大關。

三貝德受惠升學王小學、國中、高中產品整合順利,一方面小學、國中舊客戶滿意度提升進而提高回購率,二方面鎖定電子商務針對國中、高中進行體驗式行銷,帶動整體營運保持強勁成長動能,今年6月、第2季與上半年營收表現皆創下歷史同期新高。此外,6月國中會考成績放榜後,三貝德在北、中、南各地大規模舉辦免費落點分析講座,幫助許多學生家長進入心中的第一志願,進而吸引許多準明星高中的高分生在暑假前就提早起跑購買產品,都有助於三貝德在暑假期間的旺季銷售取得更佳表現。

三貝德6月進一步推出升學王3.0旗艦國中版,業界首創將每節80~100分鐘的漫長學習過程拆解成每5~10分鐘一組的「知識點」,將國中全部課程重新拆解組合成6800個知識點,並針對每個知識點重新製作影片、設計題目,使每一個學生在不同知識點遭遇到的問題,都能經診斷後從雲端直接推播補救課程,大幅提升同學的學習效率。在現今學生注意力逐漸減短的趨勢下,這種首創「知識拆解,對症下藥」的方式將更能幫助學生專注課業、提升成績、增加學習的成就感。也期待能拋磚引玉、帶動數位學習新趨勢。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712002526-260410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