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三貝德(8489)今(13)日順利完成競價拍賣股數1700張作業開標,最低得標價格為140元、最高得標價格為206元,得標加權平均價格為143元。此次三貝德競拍合格投標量8,027張,總得標289件、得標量1,700張、得標總金額約2.44億元。

三貝德將於4月27日掛牌上櫃,三貝德配合上櫃前公開申購承銷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普通股2,500張,每股面額新台幣10元,公開申購張數為425張,而辦理公開申購的承銷價格為85元,公開申購期間為4月17日至4月19日。

三貝德表示,台灣數位教育在整體教育市場滲透率保持提升趨勢,是公司營收再創新高的主要關鍵,2017年首季營收達新台幣1.73億元,改寫單季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記錄,並較去年同期成長7.59%。

三貝德為積極提升既有數位教育市占率基礎,在去年首度嘗試跨入電子商務行銷布局推出超會考APP,自去年下半年推出以來大幅吸引網路免費會員數達15萬人,凸顯數位教育趨勢已逐漸受到消費者重視,隨著未來三貝德在國中與高中課程教材內容升級、以及強化雲端後台學習平台系統導入,將有助於未來免費會員轉換率的大幅提升,創造2017年保持強勁成長動能。

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