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三貝德董事長史勇信。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政府宣布公司型態補習營業稅不課了,補教產業龍頭股三貝德(8489)今日股價上漲,盤中來到136元,漲幅4.2%。三貝德主要營收來源為數位學習內容產品,不屬於補習班收入,但子公司亞洲教育平台(6764)整合多家補教業者,且皆是依法核准設立的公司組織補習班,因此在最新解釋令出爐後,收取的補習費收入確定免徵營業稅。

 

三貝德旗下的亞洲教育平台歷經二年多布局,目前全台已達19個體系、64個營業據點。公司表示,預計年底於櫃掛牌後,可加速整合各項教學資源並增速併購或拓點,除帶動補教產業科技升級外,也將開啓補教產業資本化。三貝德表示,將以數位教學資源、教材內容、人才培訓、運營模式、分潤制度、管理平台等持續挹注到新設據點,配合108新課綱實施,並全面導入素養課程。內部也看好中部潛力市場,積極規劃短期間於中、彰、投地區持續擴點。

 

另外,亞洲教育大平台已展開東部各縣市的全面布局,目前在宜蘭成立亞昕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導入的師資以及數位化的平台資源,除結合在地最具規模的美語班外,並將以通路優勢打造數間的文理補習班,持續開展在宜蘭地區的營運據點。

 

資料來源:https://pse.is/K7G68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