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今公布8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 0.86億元,年增23.91%;累計今年 1到8月營收為5.4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7.94%。

三貝德表示, 8月營收成長係受惠國高中開學前夕的傳統旺季,帶動旗下升學王國、高中等主力數位教育產品保持良好銷售動能。

由於三貝德自6月會考成績放榜後,在北、中、南各地大規模舉辦免費升學落點分析講座,隨著會員在9月開學後陸續著手準備課業與輔助教材,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保持良好成長趨勢。

三貝德為了運用數位教育解決台灣偏鄉與弱勢族群的教育資源不足問題,下半年將推動「同心圓計畫」,派專人前往全台灣超過70所的育幼院免費建置數位教育系統,並提供免費的數位教材與書籍產品。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6/1953240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