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貝德(8489)8月合併營收為0.8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3.91%,累計前8月營收為5.4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7.94%。三貝德表示,8月營收成長係受惠國高中開學前夕的傳統旺季,帶動旗下升學王國、高中等主力數位教育產品保持良好銷售動能。由於三貝德自6月會考成績放榜後,在北、中、南各地大規模舉辦免費升學落點分析講座,隨著會員在9月開學後陸續著手準備課業與輔助教材,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成長。

三貝德指出,9月是學生的開學月,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學生及家長在學習上除了尋找補習班外,數位學習也變成熱門選項,由於數位學習的花費約在傳統補習班的三折,使得市區家長在相同預算下可選擇更多科目,郊區家長可花少許費用便可享受市區資源。

由於數位教育不受時間、地點與程度限制的特性,能夠做到學校與補習班難以克服的客製化教學服務內容,並且運用後台統計大數據分析的方式,針對學生在不同專業科目上遭遇到的瓶頸,因材施教提供解決方案,加速學生融會貫通並提升學習專注力。三貝德為了運用數位教育解決台灣偏鄉與弱勢族群的教育資源不足問題,下半年將推動「同心圓計畫」,派專人前往全台灣超過70所的育幼院免費建置數位教育系統,並提供免費的數位教材與書籍產品,幫助每個學生都能有更完善的學習過程。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912001818-260410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