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8489)上周通過櫃買中心上櫃審議會,可望在今年第2季掛牌上櫃,今日興櫃價盤中來到105.26元。三貝德去年營收7.73億元,較前年成長13.96%,創歷史新高紀錄。

公司表示,數位學習教育逐漸取代傳統補習班與家教市場,滲透率持續提升,加上旗下主力產品「升學王」產品升級,並推出小學四到六年級的「升學王先修」新產品銷售表現亮眼,是推升營收的主要動能。

三貝德瞄準數位學習的趨勢,具有K-12(幼稚園到高中)「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並將傳統補習班以及家教課程轉化成影音數位教材,由公司以一條龍的方式自製。從教學影音、講義內容構想、課程編排、拍攝、後製到產品完成,並且能夠因應手機、平板、電腦等不同播放平台與系統提供「全載具」服務,使學生在學習上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這也使得三貝德近3年來整體毛利率保持在8成以上的亮麗水準。

三貝德表示,近年來開始提升公司旗下自有銷售人員並下降經銷代理的比重,短期間因銷售人員費用的增加不利於整體獲利表現,但隨銷售人員學習曲線的改善與營收規模的擴大,將有助於旗下產品保持良好的銷售動能與整體毛利率的穩定。

除建立更完善的售後服務與退換貨機制處理,透過雲端管家系統大數據分析學員所遇到的學習階段瓶頸,可提供客製化課程建議訓練,家長也可隨時掌握小孩的學習進度,使得近年來會員數持續成長。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