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貝德-教育訓練】7月新進員工訓練.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視每位員工如同家人一樣重要,每位員工都是公司重要的資產!

三貝德設計出完善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也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及保障,創造像家一樣的貼心舞台,期待充滿熱情的人才加入。

七月舉辦了新進員工訓練,不僅能了解各部門間的運作方式,還能藉此認識彼此,期待每位新進員工都能一起努力,一起成長!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台最大K-12(幼兒園至高中)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於20日召開股東會。三貝德股東會決議配發每股3.5元股利。三貝德去年全年營收為6.77億元,年增42.5%,稅後純益達6,978.3萬元,每股稅後盈餘(EPS)4.19元,較前年由虧轉盈,並創公司歷史新高記錄。

三貝德是台灣唯一具有K-12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的業者,將傳統補習班的課程全面升級為結合雲端技術、個人診斷、適性推播,並適用於各種載具上,使學生在學習上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這也是近三年來公司平均毛利率能站穩84%以上關鍵。

展望今年,三貝德今年5月營收為新台幣6149.9萬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8%,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2.81億元,亦較去年同期成長40.7%,受惠於主力產品升級、體驗行銷擴大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明顯提升。

主力產品升級部分,三貝德於前年9月推出升學王2.0,是業界首創將課程、直播、筆記、發問、練習、測驗、電子書、實驗、雲端管家、雲端課表等全功能完美整合的學習平台。

去年6月推出升學王2.0行動雲,是業界最早將全年級、全科目、全功能實現在電腦、手機、平板等全載具,使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學習任何的科目。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8489)今天舉行股東會,承認2015年度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外,並決議配發每股3.4元股利,包括每股配發0.5元現金股利、3元股票股利,股利配發率83.53%。

三貝德2015年全年合併營收6.77億元,年成長42.50%,稅後盈餘0.6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19元,較2014年由虧轉盈並創公司歷史新高。三貝德2015年營運大幅成長,主要受惠數位教育在傳統補習班市場的滲透率持續提升,以及2014年大量投入研發費用進行「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升級、以及推出「升學王先修」新產品所致。「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在2015年營收貢獻分別達1.38億元與2.35億元,年增率達49.13%、37.66%。另外,針對小學4到6年級的「升學王先修」則在開賣第一年就有0.97億元的銷售貢獻,顯示三貝德產品研發對整體銷售帶來的效益。

除此之外,三貝德2015年股東權益報酬率、資產報酬率皆較2014年轉正,分別達25.44%與19.19%。

三貝德2016年5月營收為0.6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79%,累計前5月營收2.8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73%,受惠於主力產品升級、體驗行銷擴大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明顯提升。

主力產品升級部分,三貝德於2014年9月推出升學王2.0,是業界首創將課程、直播、筆記、發問、練習、測驗、電子書、實驗、雲端管家、雲端課表等全功能完美整合的學習平台。於2015年6月推出升學王2.0行動雲,是業界最早將全年級、全科目、全功能實現在電腦、手機、平板等全載具,使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學習任何的科目。今年6月,三貝德將推出升學王3.0旗艦國中版,以10分鐘為一個知識點的架構,將國中全部課程重新拆解組合成8600個知識點,以知識點的學習方式將會使學習更專注、重點更聚焦、診斷更精確,將帶動新形態的學習革命。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17.jpg

全台最大K-12(幼兒園至高中)數位教育廠商三貝德(8489)於今(20)日舉辦股東常會,會中討論申請股票上櫃案與辦理初次上櫃現金增資承銷案,並承認2015年營業報告書、財務報表和各項討論事項,以及2015年盈餘分配案,決議配發每股0.5元現金股利、每股3元股票股利,合計共將發放3.5元股利。

三貝德2015年合併營收為6.78億元、年增42.50%,稅後淨利6978萬元,每股稅後盈餘4.19元,較2014年由虧轉盈並創公司歷史新高記錄。三貝德表示,2015年營運大幅成長表現,主要受惠數位教育在傳統補習班市場的滲透率持續提升,以及2014年大量投入研發費用進行「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升級、以及推出「升學王先修」新產品所致,「升學王」國、高中產品在2015年營收年增率分別達49.13%、37.66%;另外,針對小學四到六年級的「升學王先修」則在開賣第一年就有0.97億元的銷售貢獻,充分顯示公司產品研發對整體銷售帶來的明確效益。

三貝德指出,由於公司是台灣唯一具有K-12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同時也是唯一具備頂尖教育名師團隊的業者,能夠將傳統補習班的課程全面升級為結合雲端技術、個人診斷、適性推播,並適用於各種載具上,使學生能夠在學習上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這也是近三年來公司平均毛利率能夠站穩84%以上的關鍵;除此之外,公司2015年股東權益報酬率、資產報酬率皆較2014年轉正,分別達25.44%與19.19%的表現。

三貝德今年5月營收為6150萬元、月增3.8%,年增62.79%;累計其前5月營收為2.82億元、年增40.73%。三貝德表示,主要受惠於主力產品升級、體驗行銷擴大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明顯提升。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p16.jpg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 公告5月營收為0.6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79%,累計今年1-5月營收達2.8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73%;三貝德指出,隨著國高中升學考試成績放榜、學生即將陸續著手規劃新年級課程學習進度,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業績在旺季表現再攀新高峰。 

三貝德表示,旗下升學王國、高中數位教育產品,受惠產品升級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明顯提升,尤其4月起針對國中生舉辦的「三貝德4試能料」活動,及升高中族群所舉辦的「升學王75小時會考必勝攻略」活動,及接下來的「105年超會考電腦落點分析」活動皆引起巨大回響,顯示數位教育學習市場滲透率已快速提升。

展望2016年第二季,三貝德指出,計畫針對小學及國中學生推出結合大數據分析功能的「升學王超會考APP」,強調十分診斷、十分補救。透過三貝德數位教材中的海量題庫,並結合雲端平台的大數據量化分析,讓家長在10分鐘內找出學生不會的知識點,經診斷後雲端直接推薦補教名師精心拍攝的10分鐘微課程影片,若遇基礎較弱者還可回頭學習過去課程,程度較好者進行下階段超前課程。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8489)5月營收為0.6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2.79%;累計前5月營收2.8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0.73%。由於升學王國、高中數位教育產品,受惠產品升級與暑假升學旺季來臨,帶動整體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明顯提升,尤其4月起針對國中生舉辦的「三貝德試試能料」活動,及升高中族群所舉辦的「升學王75小時會考必勝攻略」活動,及接下來的「105年超會考電腦落點分析」活動皆引起巨大迴響,顯示數位教育學習市場滲透率已快速提升。隨著國高中升學考試成績放榜、學生即將陸續著手規畫新年級課程學習進度,將有助三貝德整體銷售業績在旺季表現持續再攀新高峰。

三貝德表示,升學王數位教育產品具備業界獨創的「全功能」,包括線上直播、解惑平台、雲端管家、考卷測驗與互動實驗等完整學習計畫,讓所有學員大幅強化特定科目上的優劣勢表現,在2016年升學王於大學學測取得4位滿級分的亮麗表現,以全台灣共503所高中的升學率來看,排名達第六位、超越許多明星高中的表現。

第2季三貝德計畫針對小學及國中學生推出結合大數據分析功能的「升學王超會考APP」,強調十分診斷、十分補救。透過三貝德數位教材中的海量題庫,並結合雲端平台的大數據量化分析,讓家長在10分鐘內找出學生不會的知識點,經診斷後雲端直接推薦補教名師精心拍攝的10分鐘微課程影片,若遇基礎較弱者還可回頭學習過去課程,程度較好者進行下階段超前課程。讓這種「體驗行銷課程」深入到各種年級、各種程度、各個地區,這種不受時間、地點、程度限制的新型態學習體驗將會找出每個學生所遇到不同的學習瓶頸、加強複習,藉此達到完全客製化的教學服務內容,提升學生考試的成績與升學率表現。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14002028-260410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員工福利】節慶福利-端午節 (2).jpg

【三貝德-員工福利】節慶福利-端午節 (1).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提供員工全方位的照顧與保障,節慶福利少不了~吃粽子,拿禮金,渡過一個快樂的節日!

三貝德敬祝大家 端午佳節愉快 !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員工福利活動】員工旅遊 (1).jpg

【三貝德-員工福利活動】員工旅遊 (2).jpg

【三貝德-員工福利活動】員工旅遊 (3).jpg

三貝德數位文創努力實踐成為全體員工繁榮共享的幸福企業!

三貝德全體員工的努力、公司的成長史勇信董事長都看在眼裡,為了增進員工的向心力、體桖大家的努力,舉辦了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慰勞辛苦付出的大家!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貝德數位文創現已於北、中、南各地,相繼成立營運據點,網羅國際頂尖人才、專業研發及行銷業務團隊,並持續拓展全球版圖。

每一個員工都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三貝德設計出完善的培訓計畫與升遷制度 ,也提供全方位的照顧及保障,我們創造一個像家一樣貼心的舞台,期待充滿熱情的人才加入。

 三貝德正職夥伴福利 

三貝德正職夥伴福利

1.員工分紅配股/年終獎金/三節禮品/生日禮金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dia_pop_20150526.jpg

多年耕耘至今,三貝德已是國內唯一具有K-12(幼稚園到高中)「全年段」完整數位教育產品,同時也是唯一具備頂尖教育名師團隊的業者。 不管會考、基測怎麼變,國內孩子終逃離不了考試框架,但行動載具的發達,逐漸顛覆傳統補教的營運模式,三貝德的數位教育產品,正好迎向了這樣的產業趨勢。 三貝德的數位教學產品具備線上直播、解惑平台、雲端管家、考卷測驗與互動實驗等完整學習計畫功能,更能讓學生針對個別學習上的瓶頸加強複習,全面性發揮因材施教的學習效果,大幅提升學生考試的成績與升學率。

 

>>新聞來源 先探投資週刊

 

文章標籤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