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貝德(8489)2月營收為0.5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49.98%,營收成長幅度回到去年上半年的水準,累計前2月營收為1.04億元,年成長13.38%。三貝德表示,2月營收成長在於電商付費會員轉換人數的提升,明確挹注公司成長動能。由於三貝德為加強電子商務行銷通路布局,自去年下半年起大幅吸引網路免費會員達15萬人之多,隨著今年寒假新學期開始,免費會員轉換為付費會員的人數大幅上升,創造整體營運亮麗的成長表現。

三貝德指出,由於台灣數位教育市場正開始進入滲透率快速增加的階段,三貝德過往在傳統銷售通路已奠定台灣最大的市場領先基礎,為進一步落實教育學習不受時間與空間影響的理念,去年投入大量經費建置雲端後台系統、電子商務行銷暨體驗平台與教材內容更新,以期能夠經過學生實際體驗數位教育對於學習帶來的幫助效果,進而轉換為實際業績挹注,整體效益已顯現在第一季付費會員轉換人數的增加上,另一方面,三貝德亦針對5月國中會考,將於3月到4月期間進一步推出「贏戰75小時,會考攻略」活動,將有助整體網路免費會員數的進一步增加,轉換率也可望保持穩定增加趨勢不變。

展望2017年上半年,三貝德看好數位教育學習在台灣家庭接受度的逐步打開,能夠兼具學校與補習班難以克服的客製化教學服務內容,深入各年級、各種學習程度與各個地區學生在不同專業科目上遭遇到的瓶頸,因材施教提供解決方案,加速學生融會貫通並提升學習專注力,有助於三貝德整體銷售業績在第2季的傳統銷售旺季中取得更佳的表現。

(時報資訊)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三貝德2月營收0.51億元,年增近5成》

arrow
arrow

    三貝德數位文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